我们能否找回那个远方
天上有雁,陆上有花,水里有鸳鸯

哦我亲爱的上帝呀,看我都在胡言乱语什么

楚恕之是那种,你跟他不熟的时候,他满脑门都写着别烦我我不爱搭理你的人。就算开车走在路上追了别人的尾,一看面相也是人家先道歉。而面对熟人比如特调处的牛鬼蛇神的时候,是的,他依然是那种满脑门写着别烦我我不爱搭理你的人,只是有时候还写着奶奶的老子怎么这么倒霉遇见你们这群贱人。

而郭长城是那种,你跟他不熟的时候,他满脑门都写着快来欺负我吧快来欺负我吧的人。就算无比正常走在马路上,却能莫名其妙的给自己找一堆麻烦。面对熟人比如特调处的哥哥姐姐的时候,他也依然是那种满脑门都写着快来欺负我吧快来欺负我吧的人,间或写着你们对我真好!

老楚是小郭短暂的人生中除了班主任和顶头上司之外最怵头碰见的那一类人,油盐不进,冷目横眉;小郭的怂包窝囊,胆小怯懦,同样每分每秒都在挑战老楚压箱底的最后一丝丝耐心。很显然,把他俩放在一起,不是老楚被烦死,就是小郭被弄死。

于是……

 

 








于是,他们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

评论(1)
热度(63)

© 花下一低头 | Powered by LOFTER